av19417203


我聚 @洬夜未旻 生日快乐!

农历年前的最后一更给农历年前过生日的你!

爱不爱我hhhhh




完整的脑洞(备注)。

车前子小号去新区玩儿,被人野外杀了,杀了他的人还主动加好友打招呼,表示兄弟你技术不错啊我是蓝溪阁蓝桥春雪要不要来蓝溪阁啊,车前子愤怒地把对面杀了。对面就觉得车前子很无理取闹,然后两边你来我往就认识了。

后来有一次车前子去蹲别人打野图,意外发现蓝溪阁的人在,就要躲起来避嫌。对面发现车前子,绕岸垂杨就跳出来说蓝河通敌,我要和你姘头打一架。

然后车前子露了真本事把绕岸垂杨搞死,顺便表露身份,自己其实就是你们死敌战队的高玩。蓝河就很意外老子居然撩了个高玩?!

后来车前子就一边回忆蓝河第一次加他好友的情形,一边在打野图时候公开表了个白。

END

评论
热度(34)
 
© 九番队 | Powered by LOFTER